中国在线强势跻身胡润独角兽榜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掌门1对1成了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热词”

  近日,掌门1对1成了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热词”。从受邀央视采访到亮相中国首部教育纪录片《创变我和我的祖国》,掌门1对1常常作为在线教育界中的榜样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一流的教育实力。正如其创始人兼CEO张翼所说:“一流的国家需要一流的教育。”掌门1对1背后累积多年的教育内涵,成了一张最好的“中国教育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中,掌门1对1强势登陆2019年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21家新上榜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教育头部企业。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表示:“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令人惊异地突破了200家,几乎是印度的十倍,应该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在中国众多优秀企业的共同助力之下,中国已然以大国之姿站在了世界的舞台。掌门1对1方面表示,未来会继续打磨自身品牌,输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内容,从教育角度助力中国的强国梦。

  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掌门1对1雄厚的教育实力备受市场肯定。今年2月,在其他企业还在担心资本寒冬带来的负面效应时,掌门1对1已经完成了3.5亿美金的E-1轮融资,将在线教育带进了一个新纪元。海通国际私募股权投资部董事总经理邓晞女士曾在融资消费发布时表示:“教育与互联网科技结合是我们看好的大趋势。掌门1对1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对教育的赋能,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让学生、家长和老师更便利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在线教育的未来。”教育行业赛道中,掌门1对1的飞速发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一骑绝尘。

  除此之外,用户信赖也是掌门1对1此次成为独角兽,登陆胡润榜单的另一大原因。有数据显示,掌门1对1目前拥有1800万注册用户,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市场占有率近60%。优质的学习内容,高效快捷的课堂体验让掌门1对1的续费率高达87%,赢得了众多家长学生的青睐。在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发布的《2019 K12在线全科辅导品牌占有力调研报告》中显示,在使用过至少一个在线全科辅导品牌的受访者中,掌门1对1以60.7%的绝对优势占据使用率的第一位。说到底,教育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成长,而学生们的口碑就是掌门1对1最亮眼的“金字招牌”。

  (掌门1对1以60.7%的高使用率,成为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领域的第一品牌)

  如今智能化技术席卷全球,推动了在线教育飞速的更新迭代。在“教育+AI”的使用中,掌门1对1更看重技术的真正落地,把技术与教育进行了深层次的融合应用。在教研方面,掌门1对1研发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贯穿智能测评、智能课堂和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将智能技术真正落地,打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为每一个孩子输送真正适合自己的教学内容,量身定制专属成长路径。

  从另一方面来说,掌门1对1还通过智能化技术建立起了高效快乐的学习课堂。不久前,CCTV财经频道对掌门1对1进行报道,展示了其2019年最新的智能教育产品“掌芯”课件。这款创新学习智能互动课件,将课堂环境进行了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刷新了线上学习的课堂体验,而课件背后所包含的智能作业系统,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等多元化技术手段,实现了精准内容推送、学生学情的全面监测追踪,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果,让孩子快乐成长。

  教育的基础是质量,不管是资源还是技术,掌门1对1都致力于用最优质的内容去打造一个能帮助中国少年儿童成长的平台。在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当中,掌门1对1以扎实稳固的教育内容为基础,不断革新,飞速前行,成为中国在线教育飞速发展的一股强劲力量。

  此外,为了让更多中国儿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掌门1对1将智能化技术运用到教育公益之中,为中国更广大地区的儿童教育成长赋能。从2018年的“掌门灯塔计划”到2019年的“云支教”,掌门1对1传递优秀的脚步从未停止。在今年4月,掌门1对1与新华社这一国家级权威媒体共同举办“播撒希望——致敬新中国教育70年图片展”,展示了新中国教育70年的发展变迁。在展会上,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董事长邓久翔对掌门1对1的公益之举和企业实力表达了高度认可:“掌门1对1专注于全国优秀教学资源的互联网服务,使全新的教育手段和模式能够下沉到社会最基层,惠及到了更多地区需要更高质量教育的家庭和孩子。”

  2019年,正值《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计划启动之年,中国在线教育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掌门1对1表示以后会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持续输出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引领行业积极向上的发展,推动中国教育立于世界之林,助力中国青少儿童的成长,为祖国的教育强国梦做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3/107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