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湘乡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湘乡市教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成绩查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相关规定,本次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阅卷,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其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湘乡市教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成绩查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相关规定,本次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阅卷,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其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1.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且属于成绩复查范围,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查分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27日17:00之前到湘乡市教育局人事股204室申请复查(湘乡市教师进修学校院内),咨询电线日报阅卷部门,由阅卷部门组织人员在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下按程序对考生的查分申请进行复查,复查结果将回复申请查分考生本人。

  湘乡市教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8/108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