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税务局开展社保费征收培训多方联动服务缴费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亚心网讯(通讯员王永祥周园园报道)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焉耆县税务局携手焉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焉耆县医疗保障局、县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按照上级关于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的工作部署,围绕基础减负年工作目标,邀请全县各乡镇场社会保险费征收人员共计100余人,开展焉耆县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多元化缴费方式培训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王永祥周园园报道)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焉耆县税务局携手焉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焉耆县医疗保障局、县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按照上级关于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的工作部署,围绕基础减负年工作目标,邀请全县各乡镇场社会保险费征收人员共计100余人,开展焉耆县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多元化缴费方式培训会。

  通过以会带训、以会促学、现场实操的方式,让参会人员熟悉掌握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多元化缴费方式及流程,进一步优化了缴费服务,方便了广大缴费人,切实为基层减轻工作压力,使焉耆县社保费工作整齐、统一、有序推进。

  培训首先由税务干部从社会保险费多种缴费方式、缴费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多元化缴费的便利以及现实意义,为各乡镇场简化缴费流程、提高缴费效率提供支持与帮助。同时,焉耆县税务局还邀请县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POS机缴费及注意事项,并为参会人员发放POS机,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实操培训,确保每一名征收人员能够准确使用POS机。

  焉耆县永宁镇永兴社区社会保险费征收人员兰春燕说:“这个培训太及时了,大大减少了我们的工作量,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为缴费人带来了便利,为税务局点赞。”

  焉耆县税务局负责此次培训的相关负责人巴叶表示:“此次培训,让全县各乡镇场社会保险费的征收人员及时了解到了社会保险费多元化征缴方式,掌握了如何正确使用POS机扣缴两险费用,达到了让征收人员懂政策、会操作的目的。在接下的工作中,我们将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在宣传培训和服务提质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提高缴费人的缴费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1/116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