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丽江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来自全省各州市税务局和滇中新区税务局分管局领导、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群团组织工作人员及部分县(区)党务骨干共计97人,齐聚丽江,参加全省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近日,来自全省各州市税务局和滇中新区税务局分管局领导、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群团组织工作人员及部分县(区)党务骨干共计97人,齐聚丽江,参加全省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期5天的培训,采用了现场教学与参观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紧扣党务干部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特点设置培训课程,突出党史、党的理论、党建业务的培训。内容既有利用马克思主义对党史的剖析思考,又有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细致解读,既突出理论性、思想性,又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为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了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税务党建工作负责的意识,培训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培训还安排学员到市烟草公司、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古城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参训学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新思路新做法。组织学员重走红军长征路到石鼓的活动,参观了我市警示教育基地,使学员得到了一次身心洗礼和党性锻炼。(通讯员杨继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1/116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