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场演出、科普亲子挑战赛、公益征书……中国航海博物馆“感恩季”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通讯员黄佳萍11月15日报道:值国际大学生节之际,东方网记者从中国航海博物馆获悉,11月17日当天,该馆将向大学生免费开放,并在博物馆内上演大学生音乐嘉年华惠民表演和海上丝绸之路专题讲座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通讯员黄佳萍11月15日报道:值国际大学生节之际,东方网记者从中国航海博物馆获悉,11月17日当天,该馆将向大学生免费开放,并在博物馆内上演大学生音乐嘉年华惠民表演和海上丝绸之路专题讲座。由此,也将拉开2019年“感恩季”主题活动序幕。

  据馆方介绍,此次“感恩季”期间,中国航海博物馆将于12月的每周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其中,12月1日,即第一个周日免费开放日,博物馆内将举行上海音乐学院文化惠民专场演出,让“文化惠民菜单”更加丰盛。音乐演出以民乐重奏形式,演奏者走进展厅用音乐素描文物,为观众呈现一场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感恩季”的老牌活动,科普亲子达人挑战赛和图书漂流站公益征书仍将继续。12月开展的科普亲子达人挑战赛活动将延续传统,借助浦东新区优质的科普资源,立足科学普及理念,面向社会招募亲子家庭,沿着地铁16号线开启一场关于海洋环保、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等科普知识的趣味闯关之旅。

  此外,图书漂流站公益征书活动也将贯穿整个“感恩季”。市民可以找到设置于上海市海洋局、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长宁少年儿童图书馆、静安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上海祈信图书有限公司、上海公益服务促进中心以及上海地铁4号线西藏南路站等单位的“图书漂流站”,并在这些征书点捐献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书籍。

  据悉,征书活动结束后,中国航海博物馆将通过公益组织,将爱心书籍统一输送到新疆伊犁地区16所小学,共建“小白杨爱心图书室”,共同为祖国西部边陲的孩子们筑起一条通往未来的书香之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1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