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头条:暴走漫画”致歉叶挺烈士亲属丨演员“大鹏”宣布从搜狐离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4日,第四届中俄媒体论坛在上海召开

  11月4日,第四届中俄媒体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在论坛上发言,对中俄广播电视媒体深化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深化新闻合作,共同提升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二是强化内容合作,推出更多为两国民众喜爱的精品力作;三是拓展新媒体合作,积极吸引年轻群体加入中俄友好队伍;四是加强媒体技术合作,提升产业发展动力。

  2018年9月28日,叶挺后人诉“暴走漫画”案在西安宣判,判处被告公开道歉。11月5日,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叶挺烈士近亲属致歉,承诺在今后的网络创作中定当尊重历史、弘扬正气。

  该公司的道歉信中称,该视频损害了叶挺烈士的名誉,引发了舆论关注,造成了一定社会影响,不仅给叶挺烈士近亲属造成了精神痛苦,也伤害了社会公众的民族和历史感情,对此其深感内疚和悔恨。同时,承诺在今后的网络创作中定当尊重历史、弘扬正气。

  因不满自己出品的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之前被豆瓣网用户诋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豆瓣网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豆瓣网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提供三名用户的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11月5日上午消息,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大鹏确已离职。

  大鹏于2004年加入搜狐,在音乐频道做起了实习生。先后主持了搜狐视频《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等多个节目。2012年,担任迷你喜剧《屌丝男士》的导演及编剧,总共推出4季,获得超过10亿的点击量。

  据郑州市纪委监察委11月5日消息,河南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原总编辑李颖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郑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美国媒体与营销新闻网站Digiday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多名高管希望引入知名制作方和内置分发系统,为Facebook Watch视频平台提供独家内容。这与该平台最初提供的生活方式类短视频不同。

  知情人士称,Facebook全球创意战略负责人里基·范维恩(Ricy Van Veen)等多名娱乐视频业务高管近期告知潜在合作伙伴,公司有兴趣投资Facebook Watch平台的节目。

  蜻蜓FM今日举行“声机·2018秋季内容生态发布会”。会上,蜻蜓FM推出了全新九大内容矩阵、3年10亿现金扶持的主播生态战略,及“两出一入”的国际化战略。其中“两出”之一是指蜻蜓FM中文内容的文化输出将通过亚马逊Audible、全球最大图书馆有声书供应商OverDrive, 以及第二大图书馆有声书Hoopla等合作伙伴“借船出海”。

  36氪讯,腾讯官方称,截至目前,《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已经稳定运行并顺利升级,即将完成全体用户强制公安实名校验。2017年,腾讯在《王者荣耀》中率先启用了健康系统。接下来根据计划,还会有包括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在内的9款热门移动游戏,于2018年内完成健康系统的接入和启用。在这10款之后,2019年,健康系统的覆盖范围将扩大至旗下其他移动游戏和PC游戏产品。

  36氪获悉,刘天池表演工坊获得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数千万元投资——这也是继爱奇艺的种子轮投资后,刘天池首次引进外部资金。据悉,融资后的表演工坊将继续巩固以表演指导和培训为核心的B端业务,同时开放C端窗口,线上提供表演公开课,线下为更多对艺术教育有需求的人提供多种培训服务。

  《海南日报》官方抖音正式上线日,海南日报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抖音号hnrbxmt。作为海南日报新媒体部的又一新闻发布渠道,海南日报官方抖音号将关注社会新闻热点,及时发布更接地气、更好看、更海南的短视频作品。

  为何《如懿传》至今未播,《中邪》遭撤档 原因全在这篇广电总局最新审核规则分享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29/106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