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朋友推荐个做工好的高仿M65风衣淘宝网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版太贵,正品性价比不好,所以我打算先上手一件高仿且做工非常好的M65先穿着(或者叫原单正品?),或者做工好的韩版m65也可以,下次直接买军版

  军版太贵,正品性价比不好,所以我打算先上手一件高仿且做工非常好的M65先穿着(或者叫原单正品?),或者做工好的韩版m65也可以,下次直接买军版。这次我打算买黑色或者OD绿的。另外...

  军版太贵,正品性价比不好,所以我打算先上手一件高仿且做工非常好的M65先穿着(或者叫原单正品?),或者做工好的韩版m65也可以,下次直接买军版。这次我打算买黑色或者OD绿的。

  另外想问下高仿的m65或者韩版的洗过2次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直接缩水起皱吗?

  补充下,价格在200到400中间都可以,再贵不合算了,主要是质量与高仿程度,以假乱真最好,哦哈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买高防的话也只能是韩版和武汉产版本了。两者都是仿品,不同的是韩版仿的军版,武汉那个仿的alpha的商业版。实际上来讲军版和现在的alpha商业版版型差距很大的。

  如果你打算下次买军版那么我还是建议你这次就不要买了,等下次直接买军版吧,否则买了仿品回来最后也会成为鸡肋。

  另外淘宝200以上的仿品m65我看过,大多数都是这两个版本,只是奸商抬价而已,擦亮眼睛认真选择吧。

  忘了一个,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拓跋营的 M65,芬兰品牌HELIKON,版型完全按照军版,420带内胆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200到400的淘宝一搜一大堆,质量做工都差不多,其实铁血卖的正品质量做工什么的也就那么回事,甚至很多人反映现在出的做工质量不如以前了。可以去淘宝“超人爱妞妞”那看一下,据说是正宗韩版的,价格200多吧。主要是号码偏大,壮一点的能穿。 配浅蓝牛仔裤效果是不错的,或者作训裤也可以。 会不会缩水起皱,我去年买的铁血M65,洗了两三水以后有轻微缩水变短的感觉,不是太厉害,不会皱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要质量好版型好就拓跋营,400+,用料实在做工扎实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29/1069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