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张修维年龄造假禁赛9个月中国足协下重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因年龄造假被禁赛9个月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因年龄造假被禁赛9个月。足协官网原文如下:2017年9月18日,纪律委员会收到有关部门及单位提交的张修维涉嫌弄虚作假一事的材料,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因年龄造假被禁赛9个月。

  2017年9月18日,纪律委员会收到有关部门及单位提交的张修维涉嫌弄虚作假一事的材料,经过前期审查,予以受理。

  根据有关单位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情况说明、对当事人的听证调查以及相关司法文书等,认定张修维曾存在使用1994年虛假年龄办理参赛证的弄虚作假行为。

  停止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球员张修维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9个月,自2017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止。中国足球的发展一直以倡导公平竞赛,弘扬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和全面实现足球的教育功能和社会价值为宗旨及理念。比赛胜利是每个参与者所追求的结果,但绝不能以牺牲足球秩序与破坏足球规则为代价。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对手、尊重比赛是我们对所有足球运动参与者的要求。

  中国足协将继续严惩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29/1069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