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凤凰的军事观察室有些问题问问各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要买的.苏-33.伊尔-76.伊尔-78.野牛登陆舰.都不买给咱们.  不知道这些是真的么?请各位大虾解释下~谢谢~!1:说中俄现在在武器的进口上的问题出现矛盾.因为毛子给咱们的武器质量都不合格,象现代,基洛.  中国要买的.苏-33.伊尔-76.伊尔-78.野牛登陆舰.都不买给咱们.  不知道这些是真的么?请各位大虾解释下~谢谢~!出现矛盾是必然的,是不是质量问题就不知道了,  第1机械化步兵师改变为军??:Q :o 这消息也能出来??感觉这个节目不是很严谨这个节目也就娱乐娱乐而已难得啊,凤凰又

  中国要买的.苏-33.伊尔-76.伊尔-78.野牛登陆舰.都不买给咱们.

  不知道这些是真的么?请各位大虾解释下~谢谢~!1:说中俄现在在武器的进口上的问题出现矛盾.因为毛子给咱们的武器质量都不合格,象现代,基洛.

  中国要买的.苏-33.伊尔-76.伊尔-78.野牛登陆舰.都不买给咱们.

  不知道这些是真的么?请各位大虾解释下~谢谢~!出现矛盾是必然的,是不是质量问题就不知道了,

  第1机械化步兵师改变为军??:Q :o 这消息也能出来??感觉这个节目不是很严谨这个节目也就娱乐娱乐而已难得啊,凤凰又一次基本没有对的不过老马还是很爱国的!!1师本来就归属1军`````````凤凰的消息基本都来自于网上,一个民营电视台做军事节目主要是为了娱乐.这节目军迷没有必要看.这节目大部分信息都来源于海外,其真实性有一定折扣,当一般娱乐节目看未尝不可,不过看董家耀煞有其事,拿着教鞭指点江山的样子很搞笑;P我们公司的叔叔大伯们很爱看啊,怎么劝都不听:L :L其娱乐性直追央视;P没事看看也不错,现在军事类节目少得很,能看到的一支手都数的过来。

  另外,我听到的是“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下属第一师,组建解放军第一个两栖机械化装甲师,将于本年7月份成军”,,,,,,,,,,,,,,,,,,,,成军啊,不是成“军”啊;P 楼主秀豆了那看来我的水还是浅啊。谢谢各位大虾

  在密闭容器内加热NO2和N2O4混合气体,在温度升高过程中,为什么不变的为气体质量和压强.而平均摩尔质量减少,压强增大?

  NO2放在冷热水中,升高温度,NO2颜色变深,化学平衡向吸热的方向移动,实验中冷水中NO2怎么变成N2O4了呢升温怎么向N2O4移动的

  请问巴西龟喜欢待在水里还是陆地?刚养了只巴西龟,不知道什么环境是它喜欢的,尤其是晚上是该把它放水里还是地上呢?总觉得它是喜欢水的,可是又怕它一直待在水里会感冒之类的.不知如何

  《制得1L已达平衡的N2O4和NO2的混合气体》是什么意思?是不是1LN2O4和1LNO2??

  鳄鱼能在海中生活吗?看《噬人鲨大战食人鳄》电影中说鳄鱼能生活在淡水里和海里,是真的吗?

  求流行网络用语,例如【神马】 什么 = = 表示慢慢来,不着急哈一定要有意思解释

  求流行网络用语,例如【神马】 什么 = = 表示慢慢来,不着急哈5801

  氯胺放入水中能得到一种具有强氧化性的物质,该物质可代替氯气用于水的杀菌消毒用水解化学方程式解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3-05/131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