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张召忠变身“网红”合肥受热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9日,张召忠将军携带新作《进军的局座:悄悄话》亮相安徽合肥图书城,现场引发大量“粉丝”和民众围观

  11月19日,张召忠将军携带新作《进军的局座:悄悄话》亮相安徽合肥图书城,现场引发大量“粉丝”和民众围观。《进击的局座:悄悄话》用张召忠自己的语言和风格生动地科普国防、网络战等知识。

  印战机空袭了巴境内印方认定的恐怖组织营地,这是自1971年第三次印巴战争以来印对巴基斯坦最深入的空中打击。

  美俄两国“斗法”不断升级,先后宣布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恐引发新一轮核军备竞赛。

  1939年12月爆发的昆仑关战役是中国军队对日军攻坚作战的首次重大胜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08/891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