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军事杂志给我推荐一下(最好是武器和战略战术都有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武器装备可以看《兵器》《兵器知识》《轻兵器》《现代兵器》和《舰船知识》《现代舰船》《航空知识》等

  个人再推荐一本《海陆空天惯性世界》,我觉得这本算是我看过所有军事杂志里最好的了。1追问《海陆空天惯性世界》的杂志我也有几本,但是价格20元偏贵了些,你说这本杂志好,请说明他好在何处追答这个杂志是目前中国最好的军事杂志之一了 不过他的发行范围小 到现在也不是小城市能买到的 而兵器知识这些遍地都是 所以他知名度不高 是01年开始发行的 他和兵器知识、舰船知识等这些官办杂志不同 惯性技术协会其实只是挂靠而已 他的稿源都是民间来的 所以风格和死板的官办杂志不一样 由于他的民办本质 前几年因为内部原因停过一段时间 现在他的出版团队 实际上是挂靠在《舰载武器》编辑部那边的 所以舰载武器后页会有惯性世界的广告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C形包围》,《盛世狼烟》,《2030肢解中国-美国全球战略与中国危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2/90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