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经新闻头条波音即将披露737危机对其造成的损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对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有关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正在导致经济受损的说法,美联储作出了反击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对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有关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正在导致经济受损的说法,美联储作出了反击。圣路易斯联储备在上周五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称, 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之举——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量化紧缩”促使——不会对经济增长产生任何明显的负面影响。这与特朗普同日的说法形成了针锋相对的局面,他说道货币政策的正常化进程“真的拖缓了我们的步伐”。

  美联储经济学家克里斯托弗-尼利(Christopher Neely)在文中写道:“确实,取消非常规的货币宽松措施很可能会导致实体经济活动减少和物价下降,但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持续收缩并非2018年资产市场下跌的原因所在,也不太可能显著阻碍未来的经济活动。”

  波音737 Max遭遇的危机是一场悲剧,夺去了346人的生命。而在周二,投资者将可开始了解到这场危机对波音的净利润意味着什么,该公司将在周二公布第一季度的飞机交付量数据。波音在本季度的最后两周时间里并未交付任何737 Max飞机,因为在3月13日737 Max在全球范围内遭遇停飞后,该公司已经停止交付这种飞机。

  投资者将拭目以待,看看波音公司是否会对737 Max停飞和停止交付所带来的费用作出预测。波音公司通常不会在交付量报告中提供任何美元数据,但现在对该公司来说并非通常时刻,而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危机之一。

  在线照片共享社交平台Pinterest周一称,该公司计划以高达113亿美元的估值在美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从投资者手中筹集最多13亿美元资金,这一估值低于该公司在最近一次私募发行交易中的水平。

  这桩IPO交易可能会被证明是个不祥之兆,表明华尔街对即将上市的新科技股不感兴趣。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包括优步(Uber)在内的一系列大牌科技创业公司预计都将陆续上市。根据Pinteres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该公司计划在IPO交易中发售7500万股票,每股定价在15美元至17美元之间。按这一定价区间的上限计算,这就意味着Pinterest的潜在估值低于2017年时的120亿美元。

  房利美(Fannie Mae)周一公布报告称,由于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以及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缘故,美国消费者购买住房的信心指数上升到了9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份报告显示,房利美的住房购买情绪指数上升5.5点,至89.8点,创下了自去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据房利美的最新数据显示,在3月份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认为现在是出售住房大好时机的消费者在所有受访者中所占据的净比重上升了13个百分点,至43%。

  MarketWatch头条 标普500指数连涨八日,创下一年半以来最佳表现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大体走高,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盘上涨,投资者正在准备迎接新的美股企业财报季。标普500指数上涨3.03点,报收于2895.77点,涨幅为0.1%,平了自2017年10月份以来的最长连涨纪录。科技股占据了很大比重的纳指上涨15.19点,报收于7953.88点,涨幅为0.2%。但道指下跌83.97点,报收于26341.02点,跌幅为0.3%,主要由于波音(NYSE:BA)股价大跌。

  在周二的大多数交易时段中,美国股市都呈现出涨跌互见的走势,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第一季度美股企业财报季将表现疲软。许多公司都已经下调了2019年的盈利预期,其中包括道指成分股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公司(NASDAQ:WBA)等。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NYSE:FACU)已经同意支付1.1亿美元以了结一桩诉讼,法庭文件显示原告方在这桩诉讼中指称其在柴油车排污超标的问题上误导美国投资者,而且并未遵循联邦安全监管规则。该集团在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其“继续坚决否认在这起诉讼中提出的不当行为指控”,并表示和解金将“完全被公司的保险所覆盖”。

  投资者在2015年对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提起了这项诉讼,指控该集团误导性地声称其遵守了车辆安全法规,并指称该集团少报了召回成本准备金。(星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3/91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