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五周年中哈健康合作论坛助推哈萨克斯坦中医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静文】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也是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友好建交26周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静文】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也是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友好建交26周年。以此为契机,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哈萨克斯坦国际关系委员会和G-Global国际秘书处将于9月7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本次论坛由环球网和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并专门设立健康话题,组织中国官员、智库、媒体、企业代表团参加。

  论坛计划邀请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官员和健康领域代表等参与第二分论坛,主题为“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论坛”,畅谈中国中医药企业在当今时代如何“走出去”,以及如何在中医药领域与哈萨克斯坦建立互助友好的合作关系等发展问题。

  推动中哈两国的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不仅是政府、公民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本次分论坛将邀请无限极作为健康领域代表,展望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的前景。无限极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产品和服务。创立26年来,无限极以传统中医理论和独特的健康理念为指导,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运用现代高科技,将道地中药材转化为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已经把健康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

  在本次论坛上,无限极将扮演“一带一路”上的中医药健康使者,率先迈出中哈健康合作的第一步,计划在哈萨克斯坦设立分支机构,满足哈萨克斯坦人民的健康需求。传统中医与哈萨克族医学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无限极将会给哈萨克斯坦带来怎样独特的健康理念,如何推动中医药及保健产品在当地医疗健康体系中的应用?这些问题将在本次论坛中一一揭晓。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的对接合作逐渐加深,中哈凭借能源、基础设施、工业、金融等建设为引擎带动两国经济高速发展,并成为彼此极为重要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新时期。未来,健康文化与产业方面合作将成为中哈合作的新模式,中哈必将以养生文化为载体创建美好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7/934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