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污蔑遭中国黑客窃密称新型无人机资料被拿去售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段时间,美国军方声称美军一个产品供应商的电脑遭受到了来自中国黑客的袭击,丢失了大量关于美国下一代核心潜艇的核心资料(到底有没有丢失还不知道,反正屎盆子就往中国头上扣)

  前段时间,美国军方声称美军一个产品供应商的电脑遭受到了来自中国黑客的袭击,丢失了大量关于美国下一代核心潜艇的核心资料(到底有没有丢失还不知道,反正屎盆子就往中国头上扣)。美军最近又称有一名黑客侵入了美国空军上尉的电脑(军方人事的电脑有那么好入侵了?),窃取了有关美军极具杀伤力新型无人机的敏感信息,而这里指的新型无人机敏感信息就是MQ-9A“收割者”无人机的相关资料。美国空军表示,虽然这些关于MQ-9A“收割者”无人机的资料并不是非常核心的,但是一旦落入别有用心之人的手里,很可能会对美军这款新型无人机产生不利的影响。据说这名黑客来自南美某个国家(还好这次没有说是中国黑客干的),美国媒体称这名黑客企图在“黑暗网站”上出售窃取的“收割者”无人机数据(胆子也是够大了,偷了人家东西竟还敢公开叫卖,佩服)。

  关于信息安全或者说防止受到黑客袭击这件事,就是网络技术如此发达的美国人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美国五角大楼有美军招募的最顶尖的网络安全工程师,此前五角大楼的这些军方专业人员耗费了约两年时间制定出网络防御战略,结果呢,就是得出了一个结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确保不受黑客的攻击(言下之意就是没有绝对安全的铜墙铁壁,那些全球顶级的黑客天才总是有办法入侵)。不久前,五角大楼因遭受网络攻击而丢失了24000份重要文件。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威廉在华盛顿国防大学的一次讲线月份五角大楼曾受到网络攻击,造成24000份重要文件丢失这件事情。按照国防副部长的说法这次遭黑客攻击的是五角大楼下属军工企业的计算机,并且是五角大楼迄今受到的最严重的网络攻击之一。鉴于黑客的猖獗,自己一个又无法应付,美国现在已经与其他国家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打击网络黑客攻击。7月14日,美国国防部公布了一份新的军事计算机网络防御战略报告(可以暂时把这个报告认为是美国对黑客的认输)。这份来自国防部的报告称,美国国防部将加大与国际间的合作,使集体网络防御成为可能。集体防卫,难道美国不怕自己的信息被他国窃取吗。

  我们还是先说回美军MQ-9收割者无人机信息丢失这件事吧,事情发生后,美军委托一个私人公司去联系这个在网上公开叫卖美军资料的黑客。该公司通过网上留言等方式与这名黑客取得了联系(如果可以通过电子方式传送一把刀过去的话估计黑客当场毙命),他们和黑客讨论了出售美军MQ-9A收割者无人机资料的相关事宜。除此之外,该黑客还透露,他还窃取了美军爆炸装置的军事训练手册、坦克操作手册以及坦克战术等相关文件(去卖给俄罗斯吧),但他没有透露这些文件的来源(乖乖,难道你已经无数次入侵美军军官电脑了只是没有被发现罢了)。美国MQ-9无人机,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死神无人机(也有叫“掠夺者”的),这款无人机由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发,机身尺寸更大、载重更重,并且具有长时间滞空能力和高海拔监视能力。

  和美军全球鹰无人机不同的是MQ-9“收割者”无人机是专门用来执行猎杀任务的。首架MQ-9“收割者”无人机于2001年2月2日首飞,至今已经生产了104架,单位造价约为1690万美金。除了提供个美军使用之外,MQ-9“收割者”无人机也出口到了英国、荷兰以及意大利等国。美国空军于2007年3月在内华达州空军基地组建了“收割者”无人机攻击中队,即外界所熟悉的美军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第42航空攻击机中队。为了更好的打击效果,美军还专门成立了“死神”无人机工作组,整天研究MQ-9无人机战术、训练机组人员和进行实战演练。 所以说,这次受到黑客袭击资料泄露应该还是有一些影响的。(作者署名:利刃/WT)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6/98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