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夏令营爸爸妈妈等我一身戎装凯旋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给孩子一个机会,只有让孩子去另一个环境去生活,孩子的生活习惯,做事方法,待人接物等方面才会有根本性的变化,让孩子来一场军营变形记,去追求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吧

  给孩子一个机会,只有让孩子去另一个环境去生活,孩子的生活习惯,做事方法,待人接物等方面才会有根本性的变化,让孩子来一场军营变形记,去追求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吧。

  当时代的号角被吹响,当热血的的童年被点燃,铁血战士按捺不住的梦想在这一刻释放,为蜕变成真正男子汉而踏上征程。

  一定不仅仅军事训练磨练、蜕变、成长……5天,发现另一个自己只有体验才会告诉你为什么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男子汉为什么要当兵?

  军人眼神坚毅,不卑不亢,敢担当,不服输。男人就是要这样能屈能伸,有骨气,有勇气。

  人人歌颂战友情,并肩战斗,出生入死,同欢喜共患难,我们的队伍,天下第一。

  在这里,你们同输同赢,同哭同笑,奖赏在一起,受罚也在一起,没有人是单独的个人,只有团队,人心所向,所向披靡!

  注:因天气,交通,人数等情况,七彩童军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利,活动总量不变◆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夏令营产品◆ 为什么要 选择 七彩童军 的夏令营呢?

  ◆七彩童军 夏令营 每连配 主教官1名,副教官1~2名,生活(医护)教官1名,摄影教官1名,营养师1名,教官比例1:20,生活老师比例1:10。总教官及青少心理咨询师全程参与监督活动执行,及家长互动问答。

  ◆南京市大金山国防园,大金山风景区位于南京第二大人工湖东屏湖畔,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户外活动基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江苏省军区高炮师预备役训练基地和省、市自驾游基地。

  ◆活动现场由生活(医护)教官随身携带户外药包,并且营地设有医务室,营员受伤或不适,进行应急处理后,根据伤、病情送入营地合作医院。

  ◆签约当地专业旅游大巴公司,专业空调大巴,并配以驾龄10年以上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驾车全程护送。

  ◆全程24小时独立微信群沟通,营地教官实况转播孩子的活动情况与生活状况,时刻看到孩子营期内的表现!让您仿佛就在现场!

  ◆穿着:户外水杯1个,换洗衣物3套(内衣,内裤,袜子),户外运动鞋子2双,拖鞋1双,雨伞1把。

  ◆日用品:洗漱用品1套(牙刷、牙膏、毛巾、沐浴液、洗发液等),收纳袋1个(放脏衣服)。

  ◆通讯:可带手机(家长电话时发放),入营当天由生活教官收取统一保管。◆零钱:零用钱20元,入营当天由生活教官收取统一保管。

  ◆费用明细:包含保险费、服装装备费、交通费(往返基地交通不包含)景区门票、住宿费、餐饮费、场地费、人工组织费、道具费。(入营后无任何额外费用)

  — 参营结束后1次电话回访,跟踪孩子的成长,共同解决孩子遇到的成长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3/1005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