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英超联赛:热刺vs埃弗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2日周日晚上22:00,英超联赛第38轮收官之战,热刺主场对阵埃弗顿.  但是,这其中的1场胜利就包括了热刺在阿贾克斯主场的逆转取胜,最终以总比分的优势完成晋级

  北京时间5月12日周日晚上22:00,英超联赛第38轮收官之战,热刺主场对阵埃弗顿.

  但是,这其中的1场胜利就包括了热刺在阿贾克斯主场的逆转取胜,最终以总比分的优势完成晋级。

  热刺在欧冠赛场之上完成了逆转,以更多的客场进球逆转阿贾克斯杀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必定会提升球队士气。

  除了需要备战欧冠决赛之外,孙兴慜还需要进行军事训练与联赛比赛,以及韩国国家队的热身赛。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埃弗顿在主场以4比0战胜了对手,攻守两端完全切断了曼联的节奏,让对手的攻势变得零星且不惧威胁。

  此前更是在主场以1比0战胜了阿森纳,这样的埃弗顿可以说是强队杀手——对于强大对手的研究,埃弗顿内部一定已经明确了结果,让埃弗顿的球员们在球场取得一定的先机。

  虽然实力有一些差距,但是积极性与团队纪律足以让埃弗顿与任何一支英超球队拼杀。

  在双方过去6次交战之中,热刺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热刺出色的攻击线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在去年12月的比赛之中,热刺依靠强大的攻击力在客场以6比2战胜了埃弗顿,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这场比赛对于埃弗顿来说则是一场需要检讨的比赛——因为他们丢掉了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与对抗,让自家的后防线成为了热刺球员狂欢的舞台。

  本场比赛是埃弗顿的复仇之战,最近状态不错的埃弗顿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毫无攻击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6/104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