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县民政局走访慰问九龙县荣立“一等功”军人家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5日,九龙县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献志华一行深入到九龙县八窝龙乡烂泥巴村自台组看望慰问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杨小平的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2000元

  5月15日,九龙县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献志华一行深入到九龙县八窝龙乡烂泥巴村自台组看望慰问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杨小平的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2000元。八窝龙乡乡长李光太陪同。

  杨小平同志在部队建设中,成绩突出,被陆军航空兵学院政治部表彰为“一等功”。在杨小平家中,献志华一行同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状况,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通过家属向杨小平表示慰问,鼓励孩子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搞好学习和训练,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争取以更加突出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为部队争光。在得知两位老人有意但无力改造年老失修住房时,献志华当场与乡长李光太沟通协调,帮助解决了30000元的建房所需物资,并表示:两位老人如果在生活、看病方面存在什么困难,县民政局会尽力给予帮助解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8/105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