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时事政治:2019年国内时事新闻热点汇总(4月15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事政治频道更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并提供时事政治热点政策解读、理论观察、时事大事记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等

  时事政治频道更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并提供时事政治热点政策解读、理论观察、时事大事记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等。本文整理2019时事政治:2019年国内时事新闻热点汇总(4月15日)。

  1.2019年4月14日电,从工信部获悉: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http://开通“清欠登记平台”窗口,违约拖欠中小企业款项登记(投诉)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违约拖欠中小企业款项登记(投诉)平台主要受理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违约拖欠中小企业货物、工程、服务等款项的登记(投诉),是面向全国中小企业反映跨省区拖欠问题和情况的登记(投诉)渠道。据悉,该平台对违约拖欠中小企业款项的信息进行登记,包括债权人信息、债务人信息、拖欠款项信息,并根据职责分工将登记信息流转反馈给地方政府或有关部门,协助推进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2.2019年4月14日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史保森、副教授周志远等学者研究出一种新技术,可显著“点亮”被红外线照射物体的轮廓,使其图像“显形”更清晰,具有重要的潜在应用价值。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应用物理评论》日前发表了该成果。史保森、周志远等学者长期从事图像的非线性频率变换相关研究,近期他们在频率上转换成像探测的过程中引入“涡旋光”替代传统的高斯泵浦光,借助一种非线性晶体作为频率变换介质,成功实现了物体的红外图像到可见波段的转移探测,同时获得了“轮廓增强”效果。相比传统红外图像的模糊混沌,新技术拍摄的红外图像轮廓更加清晰,易于特征识别,还具有最大2.1倍的视野调节范围。

  电话网校报名: 图书订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9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8/1054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