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0:新加入安德森-席尔瓦VS丹尼尔-科米尔非冠军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VS网讯UFC临时次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药检落马,无法出战UFC 200与丹尼尔-科米尔的对决

  VS网讯UFC临时次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药检落马,无法出战UFC 200与丹尼尔-科米尔的对决。MMA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的安德森-席尔瓦将在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与丹尼尔-科米尔一战。这场比赛将不涉及冠军头衔。UFC在美国时间整个周三晚上和周四都在为丹尼尔-科米尔寻找新对手。前中量级冠军安德森-席尔瓦那时正要来拉斯维加斯准备他朋友大牛头人诺盖拉入UFC名人堂事宜。安德森-席尔瓦从一开始就是UFC的首选。丹尼尔-科米尔(17胜1负)问UFC总裁白大拿,他是否可以签一个豁免书,仍然与乔恩-琼斯一战,因为对手难寻,丹尼尔-科米尔即将错过这场赚大钱的时机。安德森-席尔瓦(33胜7负, 1场无效)真是及时雨。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这位巴西明星选手在7周之前刚刚接受了胆囊手术。41岁的安德森-席尔瓦在今年2月的比赛上以一致判定败给了迈克尔-比斯平,从2012年以来都没有过一场胜利。美国时间周五早上8点选手们就要开始称重了,这意味着这场将是UFC历史上最接近比赛开始的一次对手更换,而且还是在这样一场重大的、有历史意义的赛事之上。美国时间周四晚,UFC宣布米莎-塔特 vs.阿曼达-努涅斯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将是UFC200的新头条,布洛克-莱斯纳 vs.马克-亨特将回到联合主赛的位置。

  VS网:本站集合了最热门的综合格斗和搏击赛事,以及其他赛事选手最新动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5/1080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