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党支部到天马街道廉政“中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4月28日下午,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党支部到天马街道廉政“中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4月28日下午,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党支部到天马街道廉政“中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该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础,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增强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党纪、党规的“高压线”。

  柳开社区书记朱庆晓对廉政中医馆做了详细介绍,党风廉政中医馆重在“四诊”,通过望、闻、问、切掌握病情,找准病因,祛除病根,培元固本。望,即望影揣情,深入基层;闻,即闻情于民,集思广益;问,即问其所好,问责督改;切,即抓住根本,祛除毒瘤。通过早发现、早提醒、早诊断、早治病,达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之功效。治疗腐败之“癌症”,也应遵循通行的诊疗方法,让广大群众发现参与到腐败问题工作中来,彻底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扶正祛邪,弘扬清风正气,让国家和社会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党支部书记、主任潘晓军在参观学习后强调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不断加强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守住红线,思想上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行动上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禁令,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天马街道柳开社区 郑璇供稿)

  上一篇: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下一篇:柳依社区挂点领导“换位沉底”指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8/108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