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军事网铁血军事复兴军事等的军事消息是否可信?我总感觉里面很多文章过分夸大以至于怀疑它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华军事网,铁血军事,复兴军事等的军事消息是否可信?我总感觉里面很多文章过分夸大,以至于怀疑它的  中华军事网,铁血军事,复兴军事等的军事消息是否可信?我总感觉里面很多文章过分夸大,以至于怀疑它的  (接上)可信度······哪位对这些网站比较了解说一下,在下不胜感激,因为我经常光顾这些网站

  中华军事网,铁血军事,复兴军事等的军事消息是否可信?我总感觉里面很多文章过分夸大,以至于怀疑它的

  中华军事网,铁血军事,复兴军事等的军事消息是否可信?我总感觉里面很多文章过分夸大,以至于怀疑它的

  (接上)可信度······哪位对这些网站比较了解说一下,在下不胜感激,因为我经常光顾这些网站。...

  (接上)可信度······哪位对这些网站比较了解说一下,在下不胜感激,因为我经常光顾这些网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可信度么...本质上这些都是军迷聚集的网站,军政不分家,作者的立场本身就并非绝对公平,加上了解真相的渠道有限和以讹传讹,真实性也就大打折扣.

  主要还是看作者吧,技术数据分折流的总比空穴来风流的可信度要高一些,复兴没去过,铁血中华大神很多,伪大神也不少,因为种种原因捧高贬低的也不乏其人,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判断了.

  基本上,(吹的最牛B的+贬的最2B的)/2,这个呈度比较可信一点.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些网站的信息绝大多数是道听途说。因为真正能接触到军事机密的人们首先都受过严格的保密教育,他们不可能在这些公开的论坛上谈论自己所接触的保密工作内容。

  当然,也有一些军迷的军事素质比较高,可以从一些已公开的迹象进行解读和判断,得出一些未经官方证实的结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一些军迷的军事素质比较高,可以从一些已公开的迹象进行解读和判断,得出一些未经官方证实的结论。本质上这些都是军迷聚集的网站,军政不分家,作者的立场本身就并非绝对公平,加上了解真相的渠道有限和以讹传讹,真实性也就大打折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9/109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