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国之后第二个买家印尼希望在年底获得苏3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6月3日报道称,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里亚库杜上周日称,印尼希望俄方在2019年年底前开始交付苏-35战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6月3日报道称,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里亚库杜上周日称,印尼希望俄方在2019年年底前开始交付苏-35战机。

  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里亚库杜正在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亚洲安全对话会议。他对印尼采购俄苏-35战斗机一事说到:“我想,这个问题会在年内解决。”据他介绍,“履行合同与国家的三个部门有关,国防部要签署文件,贸易部和财政部还要对此批准。” 里亚米扎尔德指出,“结算将以各种形式进行。”他称,“我们还在讨论,但原则上问题已经解决。”

  此前,他强调,“尽管有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雅加达也不会取消飞机供应合同。”全年年初,有报道称,俄方与印尼方面签署了供应11架苏-35战机的合同。印尼是继中国之后的第二个苏-35战机买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6/111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