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指责:重庆自贸区法院保全禁令涉嫌违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19年6月5日,今日头条在App发布《关于重庆自贸区法院保全禁令涉嫌违法的情况说明》

  219年6月5日,今日头条在App发布《关于重庆自贸区法院保全禁令涉嫌违法的情况说明》。

  据悉,2019年6月4日,字节跳动收到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5月30日作出的有关腾讯《王者荣耀》游戏视频的诉前禁令。

  字节跳动认为,相关禁令在程序和实体上都存在明显瑕疵,呼吁主管部门调查此案,并欢迎广大媒体报道此案。

  黄桷树财经注意到,腾讯公司认为字节跳动侵权,重庆自贸区法院的具体禁令裁定为:

  一、立即停止通过“今日头条”APP、名传播(以非直播方式)用户“嗨氏”发布的全部《王者荣耀》游戏录制视频;

  二、立即删除在“今日头条”APP传播(以非直播方式)的带有“王者荣耀”名称的游戏录制视频(由今日头条用户“王者荣耀”、“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指法芬芳张大仙、“露娜王解说”、“王者荣耀小塔TT”在“今日头条”APP发布的《王者荣耀》游戏视频除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2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