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郭家满率队到安庆市国防动员基地和安庆空军某部开展“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事生活,增强国防意识,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本报讯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郭家满率队到安庆市国防动员基地和安庆空军某部开展“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事生活,增强国防意识,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县领导余学峰、方淼杰、王学龙等参加。

  在安庆市国防动员培训基地,县领导看望了正在参加集训的民兵队伍和跟训的专武干部,并分组进行了实弹打靶;随后,前往安庆空军某部,进行了现地观摩,了解空军建设发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军事日”活动,既进一步提升了军民团结共固国防的意识,又增强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五大发展美好怀宁建设。 (县委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2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