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13日将举行军事会谈讨论撤离非军事区前沿哨所等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国防部11日消息,朝韩将于本月13日在板门店举行大校级工作会谈,就试点撤离非军事区(DMZ)前沿哨所、板门店共同警备区解除武装等事宜进行讨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国防部11日消息,朝韩将于本月13日在板门店举行大校级工作会谈,就试点撤离非军事区(DMZ)前沿哨所、板门店共同警备区解除武装等事宜进行讨论。

  据韩联社报道,分析认为,鉴于本次会谈在第三次“文金会”临近之际举行,双方可能将在此次会谈上重点讨论首脑会谈军事领域议题。

  月31日,朝韩举行将军级会谈,就共同挖掘非军事区朝鲜战争遗骸、试点撤离非军事区前沿哨所、共同警备区解除武装等事宜基本达成了一致。随后,双方通过军事通信线互发传真,就细节进行磋商。

  据报道,江原道铁原郡一带曾是朝鲜战争的最大激战地,因此该地区是朝韩遗骸共同发掘项目的最有力候选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