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小学周刊军事训练营里练习摸爬滚打(附8条短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青岛籍和旅居青岛的文化名人,一年级四班3月24日组织了一次“听爸爸妈妈讲文人故事,我与文人雕像合个影”活动,活动地点定在了有“文化名人雕塑园”之称的百花苑内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青岛籍和旅居青岛的文化名人,一年级四班3月24日组织了一次“听爸爸妈妈讲文人故事,我与文人雕像合个影”活动,活动地点定在了有“文化名人雕塑园”之称的百花苑内。

  周日(3月24日)上午,宁小六年级三班家委会组织了“春游浮山”活动,十七位同学和家长们一行来到浮山,一起爬山游玩,在春日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周末,青岛宁夏路小学三年级五班家长和同学,在班主任的倡导下,班级家委会的带领下,人人准备了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 从延安三路海航万邦门前集合,沿途海边到青岛少儿活动中心,开展了题为“爱实践爱奉献,爱我青岛从我做起”的保护环境海边捡垃圾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维护了青岛市绿色城市的整洁,彰显了我们青岛宁夏路小学学生家长的素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进一步贯彻全教会精神,响应区教体局号召,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青岛宁夏路小学近期开展了“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师德教育月系列活动。

  3月27日,深圳市卫健委、深州市教育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和深圳市慢病防治中心相关领导专家一行22人来到青岛宁夏路小学开展中小学生营养餐和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交流。在青岛市教育局中小学后勤管理中心王璐主任、教育保障中心后勤保障科叶常青科长的陪同下,大家走进学校食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引导青少年学生更好的理解强国梦、强军梦,从小立志向、有梦想,锤炼军人气质,铸造民族精神,增强国防知识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此开展了“放飞梦想为爱启航”的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军营开展军事训练体验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使学生提前适应初中的学生生活,传递好“接力棒”,青岛宁夏路小学于2019年3月28日举行了“初小携手、合力育人”活动。家长纷纷表示,愿意和学校共同努力,形成“学校+家庭+学生”这种三足鼎立”的良好态势,为小学阶段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开启初中的美好生活绘制美好的蓝图!

  “在你印象里,热电厂是什么样子的?”“你知道家里的暖气是怎么热起来的吗?”带着这些疑问,周末,来自青岛市宁夏路小学二年级5班的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青岛能源开源后海热电公司,探寻供热的秘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外体验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