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黄埔军校夏令营14天加强班特价4580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黄埔【少年军旅】暑期军事夏令营以“成就梦想,精彩飞扬”为活动主题,借助军队环境,实地军营生活初体验(基础军事训练、军事体育锻炼、军营生活秩序规范、军中装备观摩、军事CS战术对抗、体验式培训)等主体课程内容,以“为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为根本目的,以“爱国主义、国防、感恩教育和军事与拓展训练”为主题的军事训练营,以帮助青少年规范行为习惯,培养生活习惯,增强时间观念,提升自理能力,锻炼身体素质,增强环境适应能力,强化人际交往能力为目的

  黄埔【少年军旅】暑期军事夏令营以“成就梦想,精彩飞扬”为活动主题,借助军队环境,实地军营生活初体验(基础军事训练、军事体育锻炼、军营生活秩序规范、军中装备观摩、军事CS战术对抗、体验式培训)等主体课程内容,以“为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为根本目的,以“爱国主义、国防、感恩教育和军事与拓展训练”为主题的军事训练营,以帮助青少年规范行为习惯,培养生活习惯,增强时间观念,提升自理能力,锻炼身体素质,增强环境适应能力,强化人际交往能力为目的。以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将孩子培养成为人格独立、有团队精神、懂得珍惜感恩、信念坚定、能够正视挫折与困难,能够掌控自己未来生活的富足与快乐的优秀青少年。

  ①动静结合,身心成长(夏令营的课程设计精彩,师资优良,同时辅以完善的户外拓展和体验式训练体系,为营员们打造一个内心强大、身体健康,提升学习力和自我规划,自我管理,培养创新意识和健康心理素质的综合环境。)

  ②形式多样,触类旁通(夏令营的课程体系形式多样,真正激发孩子们的成长乐趣和潜能,不同的训练模块能让孩子们全方位地体验快乐成长的乐趣和奇妙所在。)

  ③阶梯递进,满足所需(夏令营课程体系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设置了不同强度的训练,极大地满足了成长的需要,帮助更多学员修正航向,更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不断自我蜕变,获得丰盛的成果。)

  军旅生活体验——执行军人一日生活制度,培养营员良好的生活自理习惯;学习军人的日常行为规范及礼仪礼节,塑造营员的军人气质。

  2.军事拓展训练——挑战个人极限,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磨练意志,挖掘潜能,提高营员综合素质,锻炼团队协作、沟通能力。

  3.应急自救演练——救助保护模拟演练,学习地震火灾逃生、消防避险、急救包扎、自救保护、应急反应等险情处理的能力。

  4.感恩教育课堂——以情动人,唤醒营员的感恩意识,学会知恩、感恩、报恩。

  这个暑假您的孩子还沉迷于手机和电视吗?您还在为孩子报名学不完的补习班吗?我们应该让孩子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体验一次难忘的经历,改变自己,锻炼自己,战胜自己,相信自己。从小养成好习惯,从小树立好品德,从小懂得团队意识,从小对自己充满信心!黄埔军事夏令营让您的孩子从改变开始!给孩子一个辉煌的未来,让孩子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期待您的加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30/109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