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年成立的国际军事法和战争法学会是什么组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际军事法和战争法学会是目前军事法与战争法领域唯一的国际性学术团体,属于该领域的国际学术组织

  国际军事法和战争法学会是目前军事法与战争法领域唯一的国际性学术团体,属于该领域的国际学术组织。

  该组织成立于1956年,会员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高级官员、研究人员。2011年11月10日“国际军事法和战争法学会”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开幕。来自中、美、英、法、德、韩等23个国家军法界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将利用2天时间,共同探求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背景下国际人道法的适用之策、发展之道。这次研讨会是该学会首次在中国、也是首次在亚洲举行。研讨会上,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军事法学会会长、军事科学院副院长刘继贤中将作了题为《国际人道法在中国军队的实践》的主旨演讲。各国专家们以“和平行动中的国际人道法”为主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国际人道法自身的完善发展,如何更好地在维和行动中实施国际人道法等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了和平行动的法律框架、武装冲突的界定、联合国部队及授权行动、武器使用限制等7个专题的交流研讨。军事科学院院长刘成军、政委孙思敬,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总部机关、军队院校、科研机构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本回答由社会民生分类达人 心语无尘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1/112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