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举办“头条分之一”创作者沙龙推出分子引力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5日,今日头条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了“头条分之一”创作者线下沙龙,为优秀的创作者们打造一场创作思想碰撞的盛宴

  5月25日,今日头条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了“头条分之一”创作者线下沙龙,为优秀的创作者们打造一场创作思想碰撞的盛宴。今日头条内容生态的“分子引力计划”同步启动。

  “在今日头条,每一位创作者都在分享着自己的生活,或是各个领域的知识与见解。每一位创作者,都是头条分之一”。今日头条UGC品牌市场负责人杨路,率先对沙龙主题概念做了诠释。她表示,每个“头条分之一”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以自己不懈的创造力,通过短视频、图文、长视频、问答直播等六大题材的形式,高效的满足了作者多平台创造和用户多元消费的消费场景。

  杨路介绍,目前,今日头条平台创作者规模已经达160万以上,他们作为头条分之一,单日的在这个平台的内容发文量超过60万,整体单日内容消费量已经达50亿以上。今日头条通过不断迭代的内容生态运营策略,和创作者站在一起,以优质内容快速积累粉丝,通过对这些粉丝的精准触达、深度交流与高频互动来提升创作者的个人价值和影响力,以此形成一个健康生机的生态系统。

  今日头条旅游领域优质创作者@小小莎老师、科学领域优质创作者@郝景芳、美食领域优质创作者@大胃mini、健康领域优质创作者@张之瀛大夫分别分享了他们作为“头条分之一”的成长经历和在这里面的收获。

  郝景芳说,“新媒体时代,人们对内容的需求五花八门,内容平台对于内容的分发应做到丰富且精准,今日头条恰恰做到了这一点。”

  大胃mini认为,对于优质内容,今日头条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兴趣用户,而且今日头条还构建起了内容生态的互联互通,给了创作者们更多流量支持。大胃mini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印证了今日头条对内容创作者们不懈的支持与帮助。

  张之瀛大夫说:“在这个网红经济至上的时代,很多人梦想成为大V、网红,因为有了粉丝就可以实现引流并最终变现。但如果坚持服务大众,那会获得更多的信任和认可,那样更加幸福!”无疑,在今日头条,张之瀛大夫感受到了幸福。

  今日头条一直在以各种形式激励优秀创作者进行创作,帮助他们用内容提升个人品牌吸引力,在平台上成长、交流、展现魅力,进而打造出一批又一批垂类头部创作者IP。

  未来,今日头条内容生态将不断升级蜕变,持续助力、深度深耕每一位创作者的个人IP,最大化其个人影响力。小小莎老师在其主题演讲中感悟到:“我常常感慨,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所有如我一般的人,都有机会通过互联网二次书写自己的人生。”(宋雅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