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苏-27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0日,在波罗的海中立国水域上空发现了两个接近俄罗斯国家边境的空中目标……俄罗斯战斗机的机组人员在安全距离内接近了空中目标,并确认它们是美国武装部队的RC-135侦察机和瑞典武装部队的湾流侦察机

  “6月10日,在波罗的海中立国水域上空发现了两个接近俄罗斯国家边境的空中目标……俄罗斯战斗机的机组人员在安全距离内接近了空中目标,并确认它们是美国武装部队的RC-135侦察机和瑞典武装部队的湾流侦察机。”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表示。

  俄罗斯国防部补充称,俄罗斯战斗机对这些外国飞机进行了标记,以防止它们侵犯俄罗斯边境,并明确表示,行动中苏-27战机遵守了国际空域使用规则,遵守安全程序。

  据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有3000架外国军机,包括大约1000架侦察机在俄罗斯的海上和陆地边界附近飞行。俄罗斯政府一再谴责外国在俄罗斯边境附近的军事集结,并警告称这些咄咄逼人的举动可能会升级为全面的军事对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0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