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军事主编亲历波音787梦想飞机下线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7年7月8日 波音787梦想飞机正式亮相,波音员工、航空公司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政府和社区官员参加了这一庆典

  2007年7月8日 波音787梦想飞机正式亮相,波音员工、航空公司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政府和社区官员参加了这一庆典。

  波音787梦想飞机的下线种语言进行了实况转播,并通过新浪网进行了网络直播。著名记者及畅销书作家汤姆布罗考担任此次庆祝活动的司仪。

  大约有15000人出席了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波音总装厂举行的下线万多人在日本、意大利和美国的城市通过双向卫星通信观看这一庆典。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森(Scott Carson)说:“这是一个伟大而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与客户、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和社区欢聚一堂,庆祝这款突破性飞机的下线在市场中得到客户的强烈认可感到非常满意。客户的反应证明梦想飞机必将为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乘客和全球航空运输系统带来线梦想飞机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复合材料主结构的民用飞机。与同座级的其他飞机相比,787每客油耗低20%,碳化合物排放更少,并且起降更安静。

  “我们的旅程始于6年前。当时我们很清楚,在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能带来赢利的宝贵技术方面,波音将充当急先锋。在航空业,这种情况每15年左右就会出现一次,所以我们一定要成功。”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迈克拜尔(Mike Bair)说:“我为波音以及70家合作伙伴公司的所有员工感到骄傲,是他们将这款飞机呈献给了全世界的乘客。”

  下线将在埃弗雷特工厂完成最后的工序,包括最终系统部件、内饰和试飞设备的安装。首飞将于8月底或9月进行。共有6架飞机参加试飞项目,它们将于2008年5月完成试飞并取得认证。此后不久,首架787将交付给全日空。

  截至目前,包括柏林航空公司和科威特ALAFCO租赁融资公司的最新订单在内,全球已有47家客户订购了677架787飞机,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超过1100亿美元。首架787预计于2008年5月投入运营。(杜长军 Mr DU CHANGJU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4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