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话筒奖揭晓《军事报道》栏目主播海琳获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黄显文报道: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2010年中国播音主持金线日揭晓,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报道》栏目主播海琳在内的10位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黄显文报道: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2010年中国播音主持金线日揭晓,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报道》栏目主播海琳在内的10位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这是我军新闻媒体播音主持人首次获此殊荣。

  “金话筒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中国播音主持行业唯一的全国性奖项,也是中国播音主持界的最高荣誉。《军事报道》栏目主持人海琳在历经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的严格评审、公正投票后,凭借出众实力及独特主持风格成功跻身十强,摘取电视播音员主持人金线部广播电视主持播音作品一同获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5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