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军事喉:特朗普金正恩比谁的核按钮大世界本不该这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年伊始,美国总统特朗普竟然在推特上吐槽,和金正恩比一比谁的核按钮更大更管用,全球网民都震惊了!公众号军事喉觉得,新年开局,好不容易朝鲜方面释放出一点善意,美国总统却来搅局,这样的攀比真的好吗?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表示,自己办公桌上的核按钮,可以让导弹打击美国全境

  新年伊始,美国总统特朗普竟然在推特上吐槽,和金正恩比一比谁的核按钮更大更管用,全球网民都震惊了!公众号军事喉觉得,新年开局,好不容易朝鲜方面释放出一点善意,美国总统却来搅局,这样的攀比真的好吗?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表示,自己办公桌上的核按钮,可以让导弹打击美国全境。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即在2号就发推回应,他办公桌上有一个更大的核按钮,而且真的管用。以此来证明美方仍是赢家,这也挺滑稽、挺尴尬的。

  和平解决朝核危机恐怕是当今世界难度最高的国际政治目标,互相比赛谁的核按钮更大更管用,这种公开攀比、示强的方式在冷战时期都极其罕见,如果有国家把相互进行核威胁当成习惯,动辄就要用核弹打击你、夷平你,肯定会对21世纪国际关系产生一种毒化。

  半岛局势僵成现在这个样子,各方都很难受。朝核问题过去存在双轨,一是对抗,二是商谈,但现在只剩下对抗,结果朝鲜核导技术逐渐成熟,半岛局势愈发紧张,各方不同程度受损,真正的赢家没有一个。美国很有实力但也并非法力无边,美国必须清醒认识自己力量的局限。

  金正恩新年献词已经表示,朝鲜核武力建设已经完成,2018年将把振兴经济作为重要任务,这样看,朝鲜2018年大幅减少或长时间暂停核导试验活动是有可能的。现在需要美方也给出减少半岛军演之类,哪怕是模糊的信号。半岛需要一个休整期,各方都别让自己被对抗的惯性绑架了,局势不再继续恶化才是大家的共同利益所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8/115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