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港股∣恒指高开涨128%复星医药高开346%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港股讯 今日开盘,主要股指高开,恒指高开高走,截至发稿前,涨1.32%,报27476.09点

  凤凰网港股讯 今日开盘,主要股指高开,恒指高开高走,截至发稿前,涨1.32%,报27476.09点。国企指数涨1.00%报10524.50点。

  就板块表现而言,新能源电池、生物科技涨幅居前,内险股、药品、汽车、手游股小幅上涨,钢铁股跌幅最大。个股方面,吉利汽车高开1.64%领涨蓝筹股;友邦保险、中生制药、中海油、创科实业纷纷涨超1%;腾讯小幅高开;比亚迪涨近2%领涨国指;复星医药高开3.46%为最佳港股通标的股。

  上周五港股波幅明显收窄,全日高低位只相差200点左右。虽然全日成交量稍微上升至849亿,唯主要源于国指于收市后调整成分股,目测竞价时段前港股成交只有600多亿,比上日更少。而受累于上证完全报销星期四升势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日前反弹的股份亦出现明显回落。

  无论大家是看好或看淡后市,建议大家还是要给自己一个较为清晰的中长线方向。

  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两星期,市场还是会不断传出影响大市的消息,已知的包括有中美元首会面,美国联储局减息可能性以及香港修订条例。还未包括潜在的特朗著新招数以及中央政府推行的政策。如果天天为那二三百点(或者个股几个%)的回报去追逐,幸运的可能赚到餐饭钱,但更大可能是被反覆无常的市况弄得焦头烂额。单纯的看好/看淡,损失必然比摇摆不定的观感来得少。

  而喜欢根据技术趋势短炒的朋友,更要小心市场逆转的速度远比预期中快。正如上市后急升的中烟香港(6055),在周五开市前看到不少网文大力推介追入。

  如果是非常贴市的投资者当然有利可图,不过如果是非贴市或高追的朋友,那损失可是非常惨重。由于此类股份升势非常急,相对上底部的支持力度亦会较弱。在早轮入手的投资者获利甚丰的情况下,一旦转向跌势同样是非常之急。而在数据有限的情况下,亦难以单靠基本因素去衡量合理的估值,难以分析是否有一守的能力。

  作为贴市的投资者,当然我也会有「手痒」的情况,不过我会倾向先考虑下行的风险(止蚀幅度不高于5%),注码上亦相对作出调整。一旦触及止蚀的位置(如中国光大水务(1857))便是立即狠心离场。如果抱有侥幸回升的心态,那只会令自己的潜在损失更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1/116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