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穿运动服不拉锁小肚腩一览无余(图)_娱乐频道_凤凰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蒋欣与郑元畅正在拍摄新版的《半生缘》,“演技担当”蒋欣在里面饰演顾曼桢,男主角沈世钧则是郑元畅

  蒋欣与郑元畅正在拍摄新版的《半生缘》,“演技担当”蒋欣在里面饰演顾曼桢,男主角沈世钧则是郑元畅。两人这个搭配十分新鲜,作为微胖界的代表人物,娘娘站在高大的小综旁边,竟然也显得娇小了一点。

  此前,现场有花絮照流出,常常被记者拍到“瘦了”的蒋欣,还是照旧维持着她的微胖身材。没变法,这叫有才任性,有演戏撑着,还有精致的五官加持,蒋欣根本就不需要顾及身材。

  更何况,如果蒋欣需要拍摄写真,世界上还有修图师这个职业,一般人很少看到右边那个真实的娘娘,左边的美图才是官方发出来的图片。这样一来,娘娘就更加没有必要的减肥理由了。

  近日,蒋欣被拍到穿着一套红色的运动服,从保姆车上下来,应该是准备走到片场拍戏。宽松的服装,也遮掩不了娘娘甚有福气的肚腩……不过也有可能是防寒内衣的错……

  这个圈子里,也只有蒋欣如此大胆地将自己的身材曝光,其实只要将运动服的拉链拉上,以她的小脸蛋,看上去还是一个瘦子。

  拍摄后期,蒋欣似乎发现了镜头,但她并没有掩饰什么,反而露出招牌的“华妃笑容”,仿佛在说:我就看看你们能拍到什么?

  11月7日中午,马天宇po出一张搞怪自拍,并配文了自己的尴尬经历:“卡包掉了………在机场急需200元现金,四处游荡找陌生人扫微信借现金,场面谁尴尬谁知道。没事还是带点现金在身上吧,毕竟很多叔叔阿姨还不知道咋用微信支付~”照片中马天宇身处机场,穿着卫衣...[详细]

  在《爸爸去哪儿5》节目中,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由于可爱的外形和行动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小到身边的嗯哼,偷偷亲小泡芙、主动帮小泡芙的忙,就连Jasper的爸爸陈小春都陷入了小泡芙的可爱旋风里,在换娃环节中笑得合不拢嘴,不由得让人心疼起Jasper。[详细]

  《急诊科医生》高晓菲与张嘉译、江珊、王珞丹等一众演员,在“人命关天”的急诊室里展开“妙手仁心”的医术较量。剧中,乔娜医生的饰演者高晓菲,与张嘉译、江珊、王珞丹等一众演员,在“人命关天”的急诊室里展开“妙手仁心”的医术较量,开启了惊心动魄的霸屏模式。[详细]

  谢娜微博。7日谢娜微博晒出一大桌好菜,说道:“今日,表弟来家玩,他说他来做午饭,我心想天哪,从来没有吃过他做的饭,到时候搞半天黑暗料理啥的,不吃又很伤人,我说要不我们出去吃,他说食材都准备好了,我说那好吧,同时做好了心里准备。[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5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