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商洛展馆亮点多多记者带你一睹为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的商洛展厅亮点多多,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会代表驻足参观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的商洛展厅亮点多多,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会代表驻足参观。

  记者来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内,跃迪电动清扫车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据了解,电动清扫车是利用蓄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来完成全自动的清扫功能。“这款节能清扫车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它适用于比较狭窄的道路清扫,和以前的环卫车相比较,采用电能作为动力,无二次污染,无废气排放,节能环保,在日益恶化的环境中,节能环保的电动清扫车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喜爱。”跃迪新能源汽车公司销售副总张乐祖向记者介绍道,跃迪集团旗下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陕西省商洛市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占地1000余亩,年产不同规格“跃迪”牌新能源客车,包括公路客车、旅游客车,主要是零排放的纯电动、气电混合型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车、环卫车。目前,电动清扫车不仅在商洛地区广受欢迎,同时还远销山东、四川等地,公司前景较好。

  上午11点,记者跟随中国金融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卫东的脚步来到了动力电池配件产品展区,他现场对商洛动力电池电解液、动力电池隔膜纸、钛铁合金、DSE硅碳负极系列产品、氟磷酸钒锂等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了咨询了解。“这次过来主要是看看陕西当地一些好的企业,看以后能不能跟我们的自贸区有更深的合作,来到商洛馆,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边的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通过刚才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初步对这个产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庄卫东说道。

  据悉,动力电池是新能源重要的动力源泉,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也可以称为新能量汽车的“心脏”,可以说,谁掌握了动力电池,谁就掌握了新能源汽车。

  “这把枪是真枪吗?”记者来到商洛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自上海的客商代表王先生正在和天和公司工作进行人员交流,工作人员告诉王先生,这不是真的枪,这是他们今天展出的智慧安防产品之一反无人机处置设备,就像小朋友在动画片和科幻片里看过激光炮、电磁炮一样,如今这把枪发射的电磁波,能把天上的无人机“轰”下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这款产品主要通过发射大功率电磁波,对飞行状态下的无人机进行管制,远距离切断无人机和遥控者之间的联系。该设备可对无人机进行警告、强迫降落或者返回起飞点的功能管控,保障区域内的低空空域安全。主要应用场景为国内禁飞区域防护,如监狱、军事管制区、核工业设施、机场、政治等区域;防止信息泄露的重要现场,如重大刑事案件现场、重要安保场所、大型群体事件现场等。

  商洛西邻古都西安、东瞰南阳腹地、北接八百里秦川、南带汉江平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近年来,商洛着力营造亲商尊商、优商安商的良好氛围,打造“保姆式”投资服务环境,形成了“两新两大”特色产业,凝聚“追赶超越”强劲动能为支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记者:岳红利 张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1/116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