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冲天: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视频画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5日14时许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飞

  我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5日14时许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飞。

  记者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C919首飞持续1个多小时,飞机巡航高度约为3000米,巡航速度约为300公里/小时。首飞任务完成后,飞机还将降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C919的全称是“COMAC919”,COMAC是C919的主制造商中国商飞公司的英文名称简写,“C”既是“COMAC”的第一个字母,也是中国的英文名称“CHINA”的第一个字母,体现了大型客机是国家的意志、人民的期望。第一个9寓意“天长地久”,19寓意C919大型客机最大载客量190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2/116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