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实力什么时候能赶上印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如果你是中国人,不知道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印度的航母是从英国买来的残骸,舰长 226.9米,宽 27.4米,吃水8.7米 ;动力装置为 2台燃气轮机,最大功率 7.6万马力,最大航速 28节。印度认为拥有航母的军队在海上就拥有绝对的实力,他们的印度维拉特号航空母舰由于是英国货应该会碾压我国的“辽宁号”

  印度空军运输机装备阵容多强大,不仅有现役17架伊尔76、5架C-130重型运输机(一架训练失事坠毁)、105架安-32中型运输机,印军的运输机能力亚洲第一,运输机的数量也是比我国多了很多,毕竟印度秉承着造不出来就买的原则,大量购置运输机,

  印度的阅兵从来都是以花哨著称,摩托车技更是精湛,印度人看来我们的阅兵就是平淡无奇,没有他们的摩托车技厉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6/1179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