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机如何使用副油箱为伙伴加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伙伴加油机也就是同类型飞机间的空中加油,一般指战斗机间的空中加油。伙伴加油机就是在战斗机上安装一个软管式加油吊舱,战斗需做一些小的相应改进即可。

  用伙伴加油机加油,比专业加油机有几个无法比拟的优点:一、加油机与受油机性能接近或相同,容易协调一致,甚至在小角度俯冲也可进行空中加油;其尾流对受油机的气动影响也不象大型飞机那么大,空中加油的安全性高;二、改装容易。大型运输机和轰炸机改装加油机要在电子设备上做较大的改进,比如安装测距雷达和后视光学系统等。伙伴加油机主要改进是机翼或机腹的油路设计,其它方面做很小的改进即可,如在夜间加油所必需的照明系统等;三、使用灵活,处理突发事件及时迅速。平时,它可以和战斗机布署在一起,执行任务时,它可以随同战斗机中队同行,可以说,加上加油吊舱就是伙伴加油机,去掉加油吊舱就是具有战斗力的战斗机,在数量上配备灵活,后勤保障容易。在战争环境中,或者它处置应急和突发事件上反应快速,响应及时;四、拥有自卫能力。伙伴加油机因改动小,仍有战斗力,所以,它不需要空中护航;五、拆卸方便。伙伴加油吊舱一般在900千克以内,甚至更小,设计有标准接口的战斗机,其挂载的过程跟导弹和副油箱没有太大区别。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有这个功能吧?副油箱其实是战备油箱,普通巡航是不用的,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马上利用副油箱能源反击。最早这种技术装备在美国b52轰炸机身上,目的是怕不够能源炸广岛。后来逐渐配备战斗机。副油箱是附属的,紧急情况下可以把副油箱丢掉,追击敌人达到战斗机最高速度,进行战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09-09展开全部空中加油技术,是现代化空军一种极其重要的作战技术。是有效扩展空中力量作战范围和作战能力的重要手段。随着技术的发展,空中加油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军事强国空中力量一项重要技术。空中加油机是大国空军、战略空军的“名片”。各国阅兵之中,常常把空中加油机放在重要位置,就是为了引起世人瞩目,表明自己已经具备了远程作战能力,展示捍卫国家领土、领海和领空的能力、决心和信心。

  中国空中加油技术尤其是空中加油机的发展也始终受到国内军事爱好者的关注。经过多年努力,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依靠自己技术实力掌握空中加油技术的国家之一。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现役主力先进机型已经基本具备了空中加/受油能力。空中加油技术的成熟和运用,有效扩展了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的远程作战能力。目前各类媒体及军迷关注最多的大型空中加油平台的发展,不停的设想各类军用、民用运输机改装为空中加油机,却很少有人关注空中加油技术中的另一个重要分支——伙伴加油技术在中国空中力量中的发展和应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7/117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