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在中国边境安装了萨德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计划安装在韩国星州郡的一个高尔夫球场,理由是“地势较高”

  计划安装在韩国星州郡的一个高尔夫球场,理由是“地势较高”。不算是边境,萨德的AN/TPY-2大型X波段相控阵雷达探测能力极强,它无论部署韩国何处,都会对中国战略利益构成损害。AN/TPY-2雷达对于雷达对反射面积(RCS)为1平方米(典型弹道导弹弹头的反射面积)的目标,探测距离达到1200公里。

  AN/TPY-2雷达对中国战略损害表现在,它一旦部署韩国,就可以探测中国部署在东北、华北、华中乃至地区的洲际导弹发射,以及俄罗斯东部地区的洲际导弹发射。洲际导弹在发射后的主动段,由于发动机还没脱落,RCS值会在10平方米以上,AN/TPY-2雷达对这种目标的探测距离会接近2000公里。这样,我国洲际导弹一发射,美军就可以获得准确的弹道数据,可以为快速拦截作好准备,提高拦截成功率。

  简单说来,本来美国用于拦截洲际导弹的陆基中段反导系统(GMD)在实战条件下的拦截成功率是比较低的。现在他们有了AN/TPY-2雷达在韩国进行前置探测,这相当于将实战条件转化为理想条件,削弱中俄洲际导弹的突防能力,变相降低了中国的核打击能力。

  萨德的AN/TPY-2雷达探测能力非常强,对主动段洲际导弹探测距离在2000公里以上。部署韩国可探测我国东北、华北、华中、甚至华南部分地区发射的洲际导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8/118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