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在的海军实力能排第几名?对军事有一定了解的作答什么都不懂的就别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现在仅仅只谈海军帐面上的总实力,中国海军实力排第3位,因为中国海军舰艇总吨位是200万吨,是第4名英国的2倍,

  如果只谈现有大中型舰艇的实力,中国排第4或第5的样子,因为法国,英国目前都有已经形成实际作战能力的航母编队,而中国的航母编队目前尚在组建和训练中,并没有实际的作战能力.

  但如果把目前正在建造的舰艇都算上的线位,因为仅仅中国目前在建的舰艇总吨位就已经超过了英国或者法国现有舰艇的总吨位.

  不过其中有一个变数就是俄罗斯,因为目前俄罗斯海军的总吨位还是高居第2位,但俄罗斯实际能出动的舰艇远远没有那么多,其中存在很多的僵尸军舰,因为有很多的军舰已经十几二十年没出过海了,在海水中泡都快泡烂了,但因为俄罗斯目前财政上的原因,即无力维护他们 ,又无力拆除他们,因此就存在了很多帐面上的僵尸军舰,如果把这些帐面上的僵尸军舰都去掉,俄罗斯目前的海军总吨位都不如英国!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目前中国海军已经拥有8艘052C/D大型相控阵防空驱逐舰,另外已下水和正在进行海试的神盾舰有4艘,船台上正在建造的神盾舰有6艘,有外国媒体预计,至2020年,中国海军将拥有18艘大型相控阵驱逐舰,其中6艘052C型导弹驱逐舰,12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外加11艘051B/C/052/052B/现代级等大型多用途驱逐舰和30多艘054A/B远洋护卫舰。可执行远洋任务的主力逐护舰数量可达60余艘。

  尽管日本海上自卫队在亚洲国家中最早应用宙斯盾防空舰,但按照其造舰计划,至2020年,也仅拥有8艘(现有4艘金刚级,2艘爱宕级,新建2艘)神盾舰。中国海军的神盾舰数量将超过日本10艘,对日本海上自卫队形成了绝对数量优势。

  但是请注意,海军不仅仅是作战舰船,决定战斗力的关键在于人员和训练,百年海军不是白叫的

  所以综合排下来,估计是世界第4的水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