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展出新航母设计方案:排水量6万吨号称比女王级更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塔斯社6月25日报道称称,俄罗斯克雷洛夫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将在“军队-2019”论坛上展示一款新的航母设计,该航母采用常规动力,排水量约6万吨

  据塔斯社6月25日报道称称,俄罗斯克雷洛夫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将在“军队-2019”论坛上展示一款新的航母设计,该航母采用常规动力,排水量约6万吨。该中心高管瓦列里波洛温金表示,这款航母的性能将超越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级。

  波洛温金表示,克雷洛夫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先前曾提出过核动力航母设计方案,但是由于建造周期难以控制以及技术风险确实太大,所以现在推出一个替代方案,这款新航母有着非常均衡的性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