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第一线》里张召忠是谁有什么早年经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张召忠,1952年出生于河北盐山,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研究部原副主任,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教授,军事战略学研究生博士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长期在科研院,作战部队,军事院校工作

  张召忠,1952年出生于河北盐山,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研究部原副主任,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教授,军事战略学研究生博士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长期在科研院,作战部队,军事院校工作。

  张召忠将军通晓阿拉伯语、英语,学过日语,曾到伊拉克、美国、瑞士、意大利、以色列、英国、印度等国工作和访问。先后有8项成果获得国家部委和军队级科技进步奖。

  张召忠将军是我局首任局座,对我局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国防大学任教期间,为我军培养了众多优秀干部,完成诸多课题研究,为我军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大量理论基础。对我军尤其是海军产生了巨大影响,推动了我军建设和发展。

  他从1992年就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的军事嘉宾,是国内最早走向普通观众的军人,在荧幕上一直活跃到现在,他是一位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军事评论家,在《军情第一线》中对国内外一些军事现状进行的强有力的剖析令观众对各国军事现状有了深刻的理解。

  张将军在媒体上的国防教育、科普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快乐,退出现役之后,仍然不忘在媒体发挥余热,虽然他对一些事情的研判也大部分是通过公共渠道依靠自己的经验,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基础知识非常扎实,知识面很宽广,阅历非常丰富。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