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展开最新军事行动五百名美军空降波斯湾中东战局剑拔弩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0日据美国有线电网消息报道,在美伊两国战局剑拔弩张之际,美国再次发动最新一轮军事行动,将派遣五百名美军空降波斯湾,随后开始援助沙特,上个月由于紧张关系,美国国防部同意了对中东地区增派一千名士兵,而这次500士兵抵达沙特也是之前增派兵力的一个部分,目前这是美国针对伊朗问题采取的最新军事行动

  7月20日据美国有线电网消息报道,在美伊两国战局剑拔弩张之际,美国再次发动最新一轮军事行动,将派遣五百名美军空降波斯湾,随后开始援助沙特,上个月由于紧张关系,美国国防部同意了对中东地区增派一千名士兵,而这次500士兵抵达沙特也是之前增派兵力的一个部分,目前这是美国针对伊朗问题采取的最新军事行动。

  据悉这500名士兵将分别抵达沙特首都和位于沙漠地区的空军基地,目前一支小规模的分队已经提前出发抵达,他们的任务是去改进爱国者导弹和机场跑道的改进工作。位于沙特的这个空军基地曾经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最大军事基地,美国也非常想在这里部署军队,因为这里靠近沙漠,地理位置比较好,伊朗的导弹想要打到这个地方,有些困难。

  美国还要在这个偏远的军事基地进行五代机,隐身战机和轰炸机的试飞,上个月因为有两艘油轮在阿曼湾海域遭到袭击,美国决定增加1000兵力到中东,保护自己的海外驻军同时对伊朗进行遏制,不仅出动特种兵,美国还在伊朗附近部署了防空导弹,而特朗普表示,美国的增兵举动并不是要和伊朗开战,但是如果伊朗继续做出让美国为难的事情,美国一旦动武,伊朗将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打击。

  据称五角大楼之前想直接派遣6000名士兵抵达中东,后来改成的1000人,但光说这些士兵抵达中东地区,并没有确定到底抵达哪个国家。这次则宣布500名士兵前往沙特。美国此举也是为了万一和伊朗真的打起来,自己能有个帮手,不至于孤立无援,沙特则是目前美国最好的选择,于是先加强与沙特的关系。虽然沙特和美国是多年盟友,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关系也有些敏感。

  沙特经常在也门对胡塞武装发动攻击,每次的战争都会导致一些无辜平民丧生,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美国两院也对沙特的这种残暴行为不能忍,呼吁美国不要再参与其中,不要卖武器给沙特。后来美国国会禁止向沙特出售游戏攻击性比较强的武器,只卖一些防御性武器,但是特朗普不同意,特朗普使用各种方法想改变对沙特的武器禁售行为,特朗普更是和两会进行了不断的“抗议和斗争”,不知道两会最后能否努力有所成效,反正之前反对特朗普的几乎都没成功,对于这次美军驻扎沙特的消息,沙特暂时没有做出回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