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机发动机c919大飞机的发动机是国产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6-20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C919飞机的发动机是由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和法国赛峰集团合作研制的。

  2009年12月21日,中国商飞公司与CFM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C919大型客机动力装置战略合作意向书,选定CFM公司研发的LEAP-X1C发动机作为C919大型客机的启动动力装置。

  2015年7月22日,CFM国际公司首台CFMLEAP-1C发动机交付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

  LEAP-X1C发动机是由美国通用电气与法国SNECMA(赛峰集团)合资的CFM国际公司研制的大型喷气客机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是针对上一代飞机进行改造的产品,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2009年12月末,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将在C919客机上采用LEAP-X1C发动机,这也将是中国的C919选用的唯一国外启动动力装置。

  CJ-1000型发动机,正式名称为“长江1000”航空发动机。由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研发。CJ-1000发动机直径1.95米,长3.29米。以后可能会装备C919客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3/124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