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在会宁结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5日电 (通讯员 常琦彪)7月23日,为期一周的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在甘肃会宁结营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5日电 (通讯员 常琦彪)7月23日,为期一周的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在甘肃会宁结营。

  当日,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举行了结营仪式,党员学生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甘肃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了“重走长征路、赓续报国志”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来自该省38所高校的300名师生参加了训练营,主要在腊子口、哈达铺、会宁等省内长征途经地点进行国防教育。

  据悉,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7月18日在宕昌县开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训练营在宕昌、腊子口、哈达铺、天水、会宁开展了行军拉练、部分军事科目训练、观看红色影片、演讲、军歌展示、参观学习、技能培训、交流体会等活动。

  甘肃理工大学学生牛旭东激动地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很辛苦,但很快乐充实,听到了许多感人的长征故事,感悟和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锻炼了我的意志品格,在人生成长中意义深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5/129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