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牛弹琴:最近一个月中国的军演多得有点不同寻常!为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两天,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正在波罗的海热火朝天的举行

  这两天,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正在波罗的海热火朝天的举行。这还只是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则是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举行。军演的假想敌是谁?俄罗斯拉中国军舰进入波罗的海,现在就让西方人疑虑重重。下一阶段的军演,则必定是日本人心惊肉跳了。

  空军也没闲着,8架轰6K战略轰炸机和2架电子战飞机,在20号,也分2波分别从我国台湾岛的南部和北部对向飞行,实现了对台湾岛的绕飞。

  当然,当前中国军方最濒临实战的地区,无疑是在中印边境。全员实兵实弹演习也是在震慑印度有些人,别不知进退,一旦动手,中国军队具有强大的战斗力。

  整个7月,在西面、东面、北面、南面,中国军队都有演习在进行。这还是被媒体公开报道的,隐蔽的应该更多。但这或许正是一个大国军队的常态,时刻枕戈以待,方能防患未然。频繁的演习,既是检验军改的成果,更是震慑周边国家的蠢蠢欲动。中国不惹事,但也不怕事。高潮可能是8月1日,在这个中国军队的节日,未必不会有更大的动作,强军梦的信心和雄心,也将得到新的展示。还是那句话: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30/165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