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用“黑科技”强势来袭这一次真正再为用户做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起魅族,很多人立马就会想起性价比的代名词!是的,魅族一直以来从2条路线向用户展示着自身产品从而获取到更多的关注度,但是现在行业已经到了一种白热化的地步了,一味的发展自己“性价比”就和整个大趋势脱节最终就会被淘汰,所以像魅族、红米等这些一直以实用为主的品牌渐渐的扭转路线  红米拥有其note7(虽然官方说是新的,但是笔者向来都是很直爽的人,这台手机只不过是利用一个说法来告诉用户“红米已经慢慢开始变革,不再像曾经只有性价比实用性了”),此外魅族更是如此,从早期的魅蓝到魅族,从性价比转为泛实用性(即全面,

  提起魅族,很多人立马就会想起性价比的代名词!是的,魅族一直以来从2条路线向用户展示着自身产品从而获取到更多的关注度,但是现在行业已经到了一种白热化的地步了,一味的发展自己“性价比”就和整个大趋势脱节最终就会被淘汰,所以像魅族、红米等这些一直以实用为主的品牌渐渐的扭转路线

  红米拥有其note7(虽然官方说是新的,但是笔者向来都是很直爽的人,这台手机只不过是利用一个说法来告诉用户“红米已经慢慢开始变革,不再像曾经只有性价比实用性了”),此外魅族更是如此,从早期的魅蓝到魅族,从性价比转为泛实用性(即全面,说白了叫兼容性很强),而今天魅族想利用旗舰档次扩散自己,甚至积极的做一些比较实用的黑科技,一切只为用户关注,从而让人们在购机时候可以考虑一下魅族,就这么简单。

  大家还记得魅族16、15系列吗?在这两个系列中,魅族因为想扩散自身影响利用了友商的“抢购和饥饿营销”的套路,让用户一时感到很反感!因为老是缺货而让用户好奇心慢慢磨掉了(前面几期已经说过,抢购虽然很好,但不要过分,因为这是极大的考验用户的对品牌究竟有多大欲望,假如购买欲望消失了!你觉得还会买吗?这时品牌还会有销量吗?)

  当然这也是印证了一句古话“过犹不及”;虽然现在魅族发展的总体还行吧,都在紧锣密鼓的为接下来的新机奋战,尤其是官方海报所说的那种很强“黑科技”,那么这项技术究竟怎么样?其实很多报道和网友也提出了各式各样的猜想,一切期待现实。

  首先魅族这次2019年的新机将会在1月23日和大家见面!其实在上次一期栏目中就和大家说过了,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快充那个话题,魅族这次新机的发布首先革新的就是快充技术,并且功率提高至15W的无线S Plus尝鲜(也就是充电的速度用滑稽的言论来说就是“喝一杯茶,电就充好了?”)

  而今天魅族再次官宣将会采用峰值功率55W超级快充(但仅仅是商用,不过也算是品牌的一次创新了),前面说过了一个品牌想永生只有不断的创新,让用户知道XX品牌依旧保存一种很新鲜的味道,这时候就不太会转粉!而1月23日很多人猜想会是魅族中端新机Note 9,也是品牌第一个水滴设计的旗舰手机,当然了从魅族海报“World‘s 1st……”上看应该稍微值得期待一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04/110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