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文化制作:辰星科技产品宣传片映前热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广州新视文化影视公司(NVCC)为辰星科技拍摄制作的《微自助取票宣传片》和《影院购票宣传片》在各大影院大厅及影院大屏幕映前播放

  由广州新视文化影视公司(NVCC)为辰星科技拍摄制作的《微自助取票宣传片》和《影院购票宣传片》在各大影院大厅及影院大屏幕映前播放。得到了辰星影院客户及影院观影者的高度认可。而新视文化为辰星科技摄制的《影院票务系统招商片》,也让辰星科技在相关领域展会上大放异彩。

  辰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提供影院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是国内少数具有电影票务系统技术牌照的单位之一。旗下拥有符合最新规范的影院连锁经营管理解决方案——“中鑫汇科票务系统”,这也是新视文化为其推广的服务产品。微自助取票设备小巧且操作简单,观影者通过观看新视文化出品的《微自助取票宣传片》进行首次取票后,都有这交口称赞的反馈。

  在此次为辰星科技打造一系列产品宣传片的创作初期,可谓困难重重,要想把一个看似复杂且功能统一的系统产品非常直观且全面的传达给受众,是一个非常不简单的事情。新视文化通过与辰星科技反复沟通,深入理解系统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并对现下影院行业的痛点和需求进行了大量的分析与归纳。最终新视文化凭借其专业的执行力和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成功的为辰星科技呈现了一系列的产品宣传片,辰星科技的产品也因此得到了高效的推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06/113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