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估价器重新定义宣传片拍摄业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视频行业是个永不过时的行业

  视频行业是个永不过时的行业。从1895年华沙兄弟发明电影伊始,随着民众的需求变化,又衍生出电视、新闻、广告、MV等的巅峰时期。如今因科技发达,经济快速发展,企业宣传片迎来它的黄金发展时期。经过长时间发展的视频行业,体系逐渐成熟,拍摄工具越来越多样化。根据一般的套路,这时候的视频行业应该是一片阳光明媚,但内行人却知道,这个行业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真正套路。

  一支好的宣传片背后是一个默契协作的团队,这个默契的团队需要几年的时间来慢慢磨合铸就。然而磨合这样的一个团队的成本过高,所以大部分的广告公司不愿意去打造一个这样的拍摄团队。当公司有业务需要时,则临时集合一个团队匆匆上阵,工作完毕即解散。由于沟通少,最后导致影片质量一般。甚至因为团队之间的默契不足,导致影片问题百出,最后拖延了影片的交接日期。由于行业服务体系没有系统化标准化,企业吃了亏也只能往肚子咽。

  视频行业既是个技术性行业,也是个艺术性行业,根据不同团队的不同理念,拍摄流程与时间不一,打造不同艺术性不同时长的影片。因为艺术没有办法定价,部分公司以此为借口,随意添加服务,增收费用,或者虚高费用。外行人难懂行,视频公司的一套套术语就可以绕晕了人,由此产生了收费不规范等问题,看菜下饭,成为行业心照不宣的秘密。

  看着行业乱象越来越严重,大宴影视坐不住了,依托8年的经验与技术,推出了全新的拍片估价器2.0,颠覆行业传统,重新定义视频拍摄行业服务体系。

  过去一部完整的宣传视频需要经过前期沟通、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三个环节才能制作完成,初步估计也需要耗时20-30个工作日,这无论是对企业还是制作方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与时间成本。而无论哪个环节的协商出错都会导致工作周期的不断延伸。

  拍片估价器2.0可以将复杂繁琐的视频制作流程(创意策划、拍摄制作、动画特效、音效配乐、演员经纪、服装道具、影棚租赁)变成一套标准化系统,让人一目了然。估价服务器2.0所有价格公开透明,不存在中间商,大幅提高沟通效率,并且承诺用最低的价格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体验,每个客户完全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来定制最佳的合作方式,让视频制作服务就像淘宝购物简单。

  拍片估价器2.0可以实现从在线沟通、提交定单、在线预订、执行拍摄等等业务,以往耗时费力的工作都可以得到快速完美地解决。企业一键发布需求,30秒即可轻松获取制作报价,由此可提高工作效率,省去来回对比的时间。合作前期,大宴影视提供免费策划服务,明确企业的商业定位。一切价格完全透明化,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轻轻一点勾选定制方案,就可节省30~50%制作费用。最重要,所有在线平台下单的客户,大宴影视都会提供满意保证,如果在合作任何过程中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随时退款,以此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拥有想要颠覆行业抱负的企业比比皆是,但如何去实现则成一个问题。而大宴影视以拍片估价器为骨,重新定义宣传片拍摄业务的抱负为翅,开启颠覆视频拍摄行业的新旅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07/114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